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寻食记.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寻食记.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1 Puchong Cafe

那天老公跟我说我们家附近新开了一个小贩中心,我还说没可能,一路上都没发觉。。。。。

他就特地转进一条我不常走的路,噢!想不到竟然真的有间规模这么大的小贩中心!!

第二天,决定了不煮晚餐,“揾食”去也。。。






因为是新开张不久,某些饮料有特价,就好像这西瓜汁和吉仔酸梅汁都只卖 RM1,我们还要了没有冰的涅。


老公点的白果豆腐花



大宝贝的鸡扒,迈向河味道都不错



老公的板面味道就一般而已


馋嘴的老公,继续再点了锅贴,结果太饱了吃不完





这是我的泰国凤梨炒饭套餐,有炒饭,Mango Kerabu , Tomyam soup 和一小片西瓜



Sunday, July 19, 2009

鱼头米









一直都是鱼头米的“恿登”,今天约了哥哥和妹妹家人去品尝哥哥朋友新开的鱼头米店。
这家坐落于蒲种公主城的店,主要卖鱼头米粉和猪肉粉。鱼头米的汤相当浓郁,米粉吸饱了汤汁,特别美味,不错不错!!但个人觉得加点葱粒卖相会更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