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肥妈的烹饪节目学来的料理,个人觉得很好吃
材料 :
肉碎
麦皮
青豆 (煮熟,压碎)
葱 (切细)
芫茜 (切细)
姜 (切细)
鸡蛋
玉米粉
生抽
糖
麻油
黑胡椒
糯米 (浸最少三小时)
葱粒
做法 :
1)把全部材料 (除了糯米)放进大腕,用一个方向搅拌至起胶
2)把混合物握在手里,甩进碗,重复几次
3)搓成肉丸,沾上糯米,蒸12分钟或至熟
4)洒上葱粒点缀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烹饪~猪肉.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烹饪~猪肉. Show all posts
Tuesday, January 17, 2017
Tuesday, July 31, 2012
番茄洋葱肉扒
这款肉扒已经出现在我家蛮多次了,只是一直没拍照。。。至于食谱的灵感则是来至一个香港的饮食节目,被访者说,他不喜欢用番茄膏,而改用新鲜番茄来烹煮;所以这道食谱我只用了洋葱和番茄来烹煮,调味也超简单,只有少许的盐的糖。。。。
做法是先把切碎的洋葱和番茄煮大约十分钟,加入略煎过的猪扒继续焖煮,调味即可,简单吧!
Tuesday, January 5, 2010
芝麻蜜汁骨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再战 4321 排骨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南乳猪肉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香菇焖肉丸
Sunday, August 16, 2009
烤香茅排骨
Tuesday, August 11, 2009
再战烧肉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加哩奶油排骨
Monday, July 20, 2009
炸猪扒
Sunday, July 12, 2009
烧肉 VS 叉烧
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都不必烦恼晚餐煮什么,吃什么,因为晚餐在妈妈家解决;爸爸,妈妈和哥哥轮流煮,我,弟弟和妹妹等吃就行了! 哈哈哈 !!!羡慕吧!!
当然,我偶尔会“加菜”,就像今天,我弄了烧肉,谁知道哥哥又说要烤叉烧,好吧,晚餐就吃烧腊咯。



当然,我偶尔会“加菜”,就像今天,我弄了烧肉,谁知道哥哥又说要烤叉烧,好吧,晚餐就吃烧腊咯。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