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败家记 ~ 网购初体验

终于把在网上看了很久的手作配件/材料给败了回来,呵呵呵呵。。。由于是第一次网购,因此心情真的是有点兴奋。

这些东西都是托一位热心的中国朋友帮我订购及另一位朋友的哥哥带回来的,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帮助。

看看我的败家品吧。。。。

~ 东西都包装得很好 ~



~ 有布,钮扣,磁扣,四合口~



~ 口金都是一个个分开包装的~


~ 手挽式的口金~
~ 美美的布~





~ 口金~


~ 不织布~


~ 各式各样的钮扣~



















6 comments:

  1. 你终于放上来了哦???哈哈哈哈
    我的sampai没地方放了涅。。。应该要收手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些纽扣都好可爱涅!
    可惜我对裁缝一窍不通,呵呵!

    ReplyDelete
  3. eskielover : 呵呵呵呵,我没你将厉害啦!!!

    Qi Qi : 就是看到东西都很可爱,所以欲罢不能。。。。

    ReplyDelete
  4. 梦,手挽式的口金得纸型你有吗???
    快递一张给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wah!那些纽扣真的很CUTE。 还好,我对裁缝不行,不然,我一定败多多。

    ReplyDelete
  6. eskielover : 小姑回来度假,忙着招呼她,没什么时间上网,抱歉。。。

    纸型我没有,但我找到两个手挽口金的缝制方法及尺寸,希望可以过一两天给你(电邮),OK

    Michelle : 对啊,真的是欲罢不能,呵呵!!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