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粉红小公主单肩背包

买了材料又买了书,当然是要开工啰!!!


其实买这款小公主布料时(小宝贝说的),没想过用来做包包的,反而是想拿来布置小宝贝的房间,后来在羿溱的家看到她用这款布(她叫欢乐女孩派对)做的包包,感觉很好,颜色也配得很好;不同的它用粉红线条,而我用了粉红水玉配它,(其实我也有看起来同一款的粉红线条布,但因为没付版权费,所以改了做山寨版的。^^)












袋口两边加了粉红布条配龙虾扣,草莓木扣作装饰;扣合后,包包上方看起来不会太宽长,又有不一样的感觉





口袋内故意用了小水玉的布料,看起来感觉蛮好的。




包包的另一边做了三个大的内袋,中间的还打了折及缝上盖。









容量相当大的哦!书啊,铅笔包啊,杂物啊,统统都可以塞进去!!


总结来说,这包包我给自己打了七十分,原因是给小宝贝用的话,包包略微大了点及肩带长了点;当然妈妈用的话就刚刚好,但却太青春了啦!!! ^o^

6 comments:

  1. 很美呀!你女儿如果不适合就送给我,我不怕拿这款甜美可爱的包包!哈哈哈。。。

    ReplyDelete
  2. Lilian : 我以为你的包包会多到用不完,哈哈哈 ^^ 拿去拿去。。。。

    ReplyDelete
  3. 嘿~你做的已经可以拿来卖了
    真的很美很漂亮^^

    ReplyDelete
  4. 好漂亮哦~ 不知道几时轮到自己能做出这么美的包包。 ^_^

    ReplyDelete
  5. 珍:以前我也没想过会做包包,其实做起来并不时想象中的难,总之无论做什么,踏出第一步最重要!!!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