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简单的木瓜酸

小学时代很喜欢在巴士总站的一个卖零食的小档口买木瓜酸,如没记错应该是5分钱一块,蛮大块的,吃的超爽,吃完后,手指和嘴唇都会留下淡淡的黄色。。。。。

某天,买了一个半熟的木瓜来煮木瓜雪耳糖水,但只用了半个木瓜,剩下半个就突然想到要腌木瓜酸。

从没自己腌过木瓜酸,只是大概大概的做,觉得应该是这样的吧,呵呵!





木瓜切片,加入盐搅拌,5分钟后洗掉盐分,加入热水烫一烫木瓜片,倒掉热水,就可以加醋,糖,指天椒来腌,我还特别加入一点疯柑叶丝,别有一番风味呢!!


广告时间 : 又脆又酸又辣的腌木瓜,好开胃的哦!

5 comments:

  1. 我喜欢吃。。。太酸我不要。。刚好的酸辣我最爱。
    pooi ling,不要吃完。。留点给我。。哈。。

    ReplyDelete
  2. 我要、我要...
    看了都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3. Happy kodomo : 欢迎光临。。。。还得猛吞口水涅!!

    Michelle : 照你所说,这个应该很“ngam"你吃,来来来,别客气!! ^^

    Qi Qi : 怪不得一回到家就看到满地都是水,原来是口水,哈哈哈哈哈!!

    PynnLee : 完全正确!! ^o^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