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的二手 Kitchen Aids 搅拌机

没想过会拥有一部 Kitchen Aids,因为很多年前买了 Magic Mix 的食物料理机;做面包时,我都是先用它来混合面团,然后用手揉大概10-15分钟就可以做基本发酵了,但最多只可以做280克的高粉。

两星期前,朋友在网上看到有KA 搅拌机的二手出让,就叫我联络卖家,经过一轮讨价还价之后,终于成交,太开心了。

现在可以常常做面包而不必揉面团了,哈哈哈哈哈哈。。。。。


~ 机身看起来很新的涅 ~


10 comments:

  1. 恭喜x2..
    接下来可以大做特做了咯!哇哈哈哈~
    (怎么我好像比你更兴奋的样子?!咔咔..)

    ReplyDelete
  2. 恭喜啊~
    买多少钱呢?八卦一下:p

    ReplyDelete
  3. QiQi : 正有此意涅,呵呵呵呵呵。。。。。

    J。O : 1,300 大元

    ReplyDelete
  4. 恭喜,以后有免费面包供应罗!

    ReplyDelete
  5.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ReplyDelete
  6. Zenn : 今天开张大吉,晚上有免费面包,OK!下次就很难说了。。。。呵呵呵呵

    38隐形人 :?????

    ReplyDelete
  7. 我羡慕的
    我想买的
    为你开心 :$

    ReplyDelete
  8. 38 隐形人 :呵呵,原来如此。。。 ^o^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