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还没想到名字的单肩包

那天买了玩布生活第五期,手就一直很痒,结果选了书里的翩翩蝴蝶包,但我做的包包却没有蝴蝶 ,所以也没想到该叫什么包。。。。。

做这个包包还蛮顺利的,用了三款自己染的布,假厉害,呵呵呵呵!!!上一次买了蛮多的花边,所以这次的包包我也加了点花边,还有飞形繡作点缀。




~ 包包下方的花边也是经过染色的 ~





~ 另一边故意没放花边 ~





~拉链的两边缝了个心形拉链尾片 ~




















~ V 形状的侧口袋 ~










4 comments:

  1. 很美哦。。。{我也是看上这款包,但一直懒惰开工}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本书我看中了蛮多样手作,所以才等不及,买了台湾版的,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看中了这款包也, 你做的很美哦!

    ReplyDelete
  4. Sharmaine : 谢谢你的鼓励哦!!!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