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Chicken Nuggets

自从上次制作了鸡肉汉堡之后,应孩子的要求,又再次买了鸡胸肉encore 一下,这次的分量有点多,汉堡肉装满了一个tupperware 之后,还有剩余,于是我又想到不如作一些 nugget, 于是我多加了一些调味如,少许姜汁和蚝油,再多加一点盐;把肉碎弄成小圆形状,并立刻煎了一块来尝尝味道;煎好的肉饼味道香香的,是一道很不错的小吃。

我把弄好的 nuggets 冷藏在冰格,当想不到第三道菜要煮什么时,它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只要把它稍微解冻,就可煎了。




2 comments:

  1. 自制的nuggets健康多了!
    好久没上你家吃好料了呢!

    ReplyDelete
  2. Qi Qi, 看到你更新的速度,我真的是非常惭愧,呵呵呵呵呵呵。。

    嗯,我也是这样想,所以无论是汉堡或nuggets,我都常使自己动手做,比较健康嘛 :)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