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约了家人在大阪难波南海通见哟~

10/02/2017

班机比预期降落时间早了二十分钟,过海关也只花了十五分钟,再加上我们也没有在机场买什么套票,在机场随便解决了早餐后,共只花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我们就踏上前往难波的南海急行列车。
(南海(急行),关空  (NK32)  -> 难波 (NK01)  920 yen / 45 min)

因为有寒流的缘故,关西气温有明显下降,大约介于零下2-3度和5-6之间;我们在去难波的途中就看见窗外偶尔有飘着细细的雪。

第一次,约了家人在外国见面;哥哥大嫂早我们几天到达关西,玩了泉佐野、和歌山市、加太几个景点之后,在难波南海通与我们会合;我们一踏出南海难波站,一眼就看到他们,兴奋得直奔过去;在外国遇见亲人的感觉真的很特别吖,哈哈  :p




~  早餐在机场 Lawson 随便解决 ~



~ 画面有没有很搞笑,哈哈~




~ 相见欢  ~



~ 午餐来碗 210 yen 的荞麦面 ~





~ 在黑门市场忍不住口要吃冰淇淋 ~



~ 黑芝麻的好吃 ~



~ 三兄妹戎桥来张合照 ~





趁天黑之前,我们离开大阪,去京都的住宿。京阪本线特急列车在丹波桥转准急列车只需等一分钟;其实列车已经在等了,我们只需拉着行李过去对面的列车,很方便。

(大阪地铁 (堺筋線), 日本桥 ->  北浜 180  yen / 5min )
(京阪 (特急),北浜(KH02) -> 丹波桥 (KH30)  410 yen / 39min )
(京阪 (准急),丹波桥 (KH30) -> 清水五条 (KH38) 14min)










~ 晚餐在住宿附近的吉野家解决 ~



~ 馋嘴妹妹的宵夜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