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失败之作~ 巧克力奶芝士蛋糕

自从换了这个烤箱,试过几次做棉花芝士蛋糕都失败(以前没问题的),所以已经很久没有再做这种蛋糕了。

昨天弟弟突然打电话来要我帮他做一个蛋糕,我就手痒痒想再尝试,已经有心理准备可能会失败,所以早已跟弟弟说好,如果失败,我就留着自己吃,要他自己在外面买。

唉,结果还是失败!!55555555



~ 看,蛋糕裂得丑死了!!! ~


~ 但蛋糕是很松软,有入口即化的那种感觉哦! ~


5 comments:

  1. wah!像天崩地裂的感觉,里面还蛮好的嘛,看得出很幼滑。下次再努力。

    ReplyDelete
  2. 梦,你换了更大架的烘炉?羡慕ING。

    我家的是老爷烘炉。算已拿捏到它的“脾性”了。心想,下次若换另个烘炉,不就要重新要拿捏不同蛋糕的度数!?是晕的咯。

    ReplyDelete
  3. Zenn : 好,一定要再努力!!

    Michelle : 是 built-in 的烘炉,其实已经四年了,以前contton cheese cake 可以做得美美的,不像现在。。。。

    我的烘炉真的是比较热。

    ReplyDelete
  4. 可惜啊。。。失败之作我也没机会品尝到。已经没了。厉害耶!

    ReplyDelete
  5. Zenn : 幸好家里那两个小的都很给面子,嘻嘻!!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