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香茅排骨瓦煲饭-真的好吃吗?

其实我对煮瓦煲饭有恐惧,上一次的经验是煮到生气,整煲送给Mr. Bin,呵呵呵呵!!其实是自己厨艺不精啦。。。。

最近,看到新新饮食里的瓦煲饭,看似蛮简单,所以又燃起了我那颗欲试的心;但由于有前科,所以在控制火候及饭的水方面,我都显得特别小心翼翼,一直怕水的分量不够,会变“生米”,加了两次水。

但结果还是令我失望,唉。。。。。。

算了吧,因为这次的饭总算还可以吃,不至于浪费;随便排上菜及预先焖好的香茅排骨,拍张照就叫孩子先吃,我还特地强调,这餐就随便吃,我上楼冲凉。

怎么知道,下楼却听到他们说饭好好吃,不够吃!!!!!我的份只剩下一口而已,真的好吃吗?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还是在卖口乖。。。。

自己也带着一脸不相信的表情来尝尝看,哦。。。。原来其实还OK的,不是我想像般的糟糕啦!原来食谱的水的分量是足够的,饭因为我加了水反而略软了点。。。。


发觉排骨加几棵香茅去焖其实蛮香,蛮好吃的;也是我无意中随便乱乱煮而成为孩子喜欢的一道料理;所以结论是,烹饪要敢敢的去尝试,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意外收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