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The Versatile Blogger 多才多艺奖


看到 Qi Qi 留言说颁奖给我时,就立刻跑去她家领奖了(因为机会不是时常有的嘛!),谢谢 Qi Qi;但去了她家之后,自己却想,该办给谁呢?该写些什么呢?哎呀。。。。

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其实我喜欢的部落格有很多,常去的部落格也很多,但是却是潜水得多,留言的少。。。。所以如果突然冒然跟某个部落格的主人说:“我颁奖给你了,请来我家领奖。”感觉好像怪怪的,嘻嘻!!

所以结论是,很抱歉,我决定不颁奖了(不知奖项会被取消吗?嘻嘻),只在这里分享关于自己的七点:

  • 身材十年如一日,瘦如竹
  • 很懒煮饭,但每天两餐一定逃不掉,因为孩子都很会哄我,说妈妈煮的比餐馆还好吃;只好都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三道菜肴(30-45 分钟,连切,洗和煮)
  • 是个电脑白痴,只要电脑稍微不妥,我就一定要找人帮忙,老公啦,儿子啦,妹妹啦都是我的对象
  • 非常健忘,试过去年路税过期三个月都懵然不知,还驾车出入自如,辛好没事,嘻嘻!!
  • 路痴一名,驾车来来去去都只走我所熟悉的几条路和去几个地方;没去过的地方一定要老公先带我去认路,有时可能要十多次才认得
  • 晚上睡不着的话,只要看同一部韩剧,十分钟之内就会睡着
  • 很想弹得一手好钢琴;但因为自己没有天分,又没有下苦功(功课都是临时抱佛脚)

2 comments:

  1. 噢~阿梦。。。
    你是“神厨”耶!
    那么短的时间里,
    居然可以变出3道菜肴来。
    给我30-45分钟的话,
    最多做好一道菜而已。
    有够"摸索"的我~哈哈。。。

    ReplyDelete
  2. Qi Qi : 我是懒啦,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动手的涅!!!只有我的孩子才会好吃,出不了大场面的。。。。^^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