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香橙罂粟籽冰皮月饼

没想过做月饼,“某某人”也难以相信我尽然学做月饼,哈哈!!

其实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但怎么说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真的很感谢 J.O.

还有就是,要多买几个漂亮的模型。

送了一些给妈妈,妹妹和朋友是吃,评语是好吃,不会腻,口味清新。

食谱源至 The Kitchen 70's






注:我用的模型是塑料的,皮料是22克,而馅料则是33克

3 comments:

  1. 包的不错,很均匀
    再练多几次一定更好^^

    下次我做传统月饼时
    你也一起好吗:P

    ReplyDelete
  2. 好啊,好啊!你的模型的纹很明显,很漂亮;我得很不明显,要去买模型了。你的模型是塑料的还是木的?我的模型可能比较小,馅料我用33克,而皮料则是22克。可以上给我看你的模型吗?

    ReplyDelete
  3. 有时是压不够紧,有时是模大小的关系

    我用的是塑料的,就是白色弹簧的那种月饼模
    那种款,图案虽然很多,但只有两小两种
    所以无论你买什么图案,份量都跟我一样

    木模才有几种不同重量的,但我没买:P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