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芋泥面包 + 咖央面包

孩子几乎每天都会问:“妈妈,明天早餐吃什么?带什么食物去学校吃?”,“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真伤脑筋!!!

中秋节那天家婆给了一些小芋头,想想不如弄些芋泥来做面包吧,还有为了做卡央角而买的咖央,就决定了早餐就是“芋泥面包”和“咖央面包”!!
~ 芋泥面包 ~

**************************************************

~ 咖央面包 ~




4 comments:

  1. 面包闪闪发亮呐!你用直接法做的吗?
    我每次都做最少的份量,因为只有我和女儿啃。我的他从来都不吃我做的面包&蛋糕。爱烘焙的偶,遇上个不会欣赏的人,气死郎!

    ReplyDelete
  2. 是直接发,我是用 food proccesor 打一下然后用手搓大约十分钟。面包到第二天还是很柔软,很开心。

    表生气啦,他不会欣赏是他的损失啊。还有我和其他博友欣赏。。。。

    ReplyDelete
  3. 往事只能回味
    我也是每天都做面包
    那时以前啦
    不过还好家人都爱吃我做的面包
    现在孩子都上大学了
    不在家里住
    就没有作了咯

    ReplyDelete
  4. Lee Chew : 哇,孩子都念大学了,我的还在念小学呢!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