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学校成绩册出炉了

今天去学校两次取孩子们的成绩册,学校附近超级塞车,看到那长长的车龙,我只好把车停在老远,选择步行去学校。

早上是大宝贝,去到班上;哗!有同学来分派号码,我是第十七号家长,大约等了四十五分钟才轮到我。。。。。

全班考第三十五,全级成绩则有进步,排第八十六。

老师给于大宝贝的评语是:书写比较弱,得多用功;在班上喜欢和同学讲话。


再来下午就是小宝贝,他的班就很快,也没派号码,大约只等了五分钟。。。。

Yeah! 进步了,全班考第一名,全级第二十二。

老师的评语:一切都很好,没什么可讲。



6 comments:

  1. 恭喜哦。。。宝贝们都很棒哦!!!

    ReplyDelete
  2. 女儿有她妈妈当年的风范,她妈妈也是考第一的哦!很好。。。

    ReplyDelete
  3. eskielover : 谢谢。。。。。妈妈感到很欣慰!

    Zenn : 那是想当年啦。。。。。

    ReplyDelete
  4. 两个孩子都很棒哦!最开心的当然是妈妈啦!妈妈的功劳也不可没,恭喜恭喜!

    祝福你的孩子们成绩步步高升,加油!

    ReplyDelete
  5. 我呀,当姐姐时,要代父母去领弟弟的成绩。时间过得真快,明年,我应该是以父母的身份去领老大的成绩了。

    你会觉得吗,家里有男儿女儿,通常都是女儿比较用心去考试,反而男儿就不把考试当一回事。可是,并不代表男儿不聪明,只是男儿不喜欢这种类似填鸭式的考试,反而喜欢pratical的表现。我会觉得是这样。

    ReplyDelete
  6. aling : 欢迎光临!谢谢你哦...

    Michelle : 蛮赞同你的说法。但教育制度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很无奈。。。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